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

苗栗~~崎頂車站~~~海之聲

綠之崎頂...意外海之聲天堂路被我攔截了之在我這看不到

藍白相間的的小車站
看起來很舒服
他明白我是來放空的
下車的人真的很少但沒意外的少
沒站長也沒售票處~~請先上車後補票
希望這個車站就一直靜靜的在這不要有過多人潮
真自私的我~~哈
遇見82歲阿公~~坐在自製的大傘下居高臨下觀海納涼~~~有幸得到他同意還站到他的大傘下吹風~舒服~~~他是台鐵的老員工~~又是當地人對當地有特別的情感~~說起他如何爭取隧道和觀景台的景點形成~~真是意氣風發呢~~
走進隧道.......一長一短
子母隧道是全國唯一兩座相連的雙軌道隧道
整路綠~~眼睛放鬆到了><
遇到離苗栗很遠的拍照愛好者~~謝謝你們借我鏡頭玩一下~~真的很有景深ㄟ~~><
也意外地能到海之聲~~~可惜我那天聽不到海聲所以也沒拍出天堂之路~~在前輩面前我的相機小桃紅也害羞起來<其實是自己不會拍找藉口XP............>

交通~~~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北戶55號    ~~~可搭火車很方便喔
是不是走過隧道那端就會有好事發生呢~~XD



質樸的木頭椅看起來很有溫度呢~~~我搞冷它了~~哈


窗上有木頭~~這是藝術嗎
















二次大戰轟炸機關槍留下的彈孔

老婆~~<看著牆上彈孔>你要拍嗎?
老公~~牆上寫不要破壞環境的人是白癡嗎?
兩人便走進隧道裡了
哈哈~~~~

媽媽帶著兩個女兒~~邊走邊找點想幫女兒們拍照
妹妹這裡很漂亮~~媽嗎幫你們拍~~~快點~~笑一下
小女兒因為臉臭被媽媽念了一下
哈哈~~~~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