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

2015.6.12~~鼻頭角步道&九份

  一大早本來想趕六點多的車
不料又錯過了><~~還好沒買火車票
就只差那幾分.............追火車似乎變成我出門必備的詞了==
跑跑跑..........向前跑
最後搭到瑞芳也12點多了
第二次到瑞芳~~~
上次因為下雨錯過九份之行~~不過這次主要是步道之行XD
此次艷陽高照.....也見識到不少大陸日本韓國觀光客
熱到我等公車前立馬跑去買一個優格等著前往鼻頭角時享用
就在我買完從對面的店要過馬路到公車站牌時
一輛公車眼睜睜從我眼前呼嘯而過
天.....................ㄚㄚㄚㄚㄚㄚ~~因為他的班次不像去九份的多@@
我已經等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會了ㄟ
上天就是這麼眷顧我
正所謂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.....
想太多了~~哈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在那天行程就是去走鼻頭角步道而已~~其他不求了> <
來到鼻頭角我心裡大聲跟東北角的海說聲哈囉
果然也很不賴.....無敵海景!!!!!
看到海心情就是開闊
不過鼻頭角步道沿途沒什遮蔽物
還好設置了好幾個涼亭可以休息納涼一下
果然是看海的好去處呢XD

鼻頭角步道
分成燈塔線&海濱線&稜谷線.......全長3.5公里...難度低
大約走180分
目前燈塔線封閉中
出發點在鼻頭國小或鼻頭漁港

交通



走過這.....過個天橋就銜接到國小囉




可愛的鼻頭國小~~在這讀書很幸福能隨時眺望大海

變化多端的海蝕地形


走到第一個涼亭就滿頭大汗了~~熱爆~~不過休息後就涼風吹來爽爽了><



















在這是絕佳的點~~可看海看山無死角的喔



這是最後一個涼亭
也鬧了一個笑話~~哈哈哈
正當我站在長椅上拍遠方的風景時
身後傳來為大嬸的聲音
大嬸說~~水姑娘阿(台語)...........我剛快被你嚇死了
你站在那邊我剛那個角度看起來好像一個鬼ㄟ
我說~~喔...........哈哈哈~~對不起吼讓你誤解了><

在這可看到鼻頭漁港&基隆山&南子吝山&基隆嶼

往鼻頭漁港的路~~下山超快的~~因為我又在趕車了==

下山後遇到路上一個阿伯在賣的飲料~~他好心跟我說車子快到了~我就又死命地往前跑了~~呼~~到達公車亭~~阿伯騙人啦~~我又等了很久才有車><...............不過在那碰到一家人很妙...起初女兒開口說話有種原著民說話的腔調.........後來他們又國英夾雜說~~我明白了他們應該來自新加坡~~哈哈哈~~就在他們猶豫要不要走鼻頭角時~~我出聲說鼻頭角沿途看海景不錯喔~~他們立馬上山去~!~哈哈

這是我在背包客棧遇到的大陸室友推薦的~~其實我吃不出什麼特別的><

阿妹茶樓這一段大概是整個九份最熱們的路了

拍這張時又有個故事可說了~~哈哈
拍阿妹茶樓時跑到對面餐廳的好位置要拍…要通過時老闆說不行😓😓
老闆:哪國人
我:臺灣
老闆:他呢?(大陸正妹)
我:他大陸來的
老闆:美洲的還歐洲的?
我:他中國大陸(我好想笑哦…他在搞笑嗎😁😁😁😁
老闆:你們什麼關係?
我:這裡認識的朋友(問真多欸)
老闆:你可以過去拍他不行
原來是台灣人才可以去拍…還有這樣的
好笑的是我過去後…正妹跟老闆聊一聊他也過去了…啊系累😝😝😝




我三天分的早午餐~~ㄎㄎㄎㄎㄎ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